菜单

弗兰克币 - 自由的货币

,改变世界

了解更多

什么是 弗兰克币?

弗兰克币,是一种基于加密运算的神奇货币. 它可以实现快速全球转账,并只需少量甚至完全不需要手续费. 一个弗兰克币被表示为 1 FRK.

特性


更快的转账

只需30秒,弗兰克币网络就可以完成您的交易手续。支付如此便捷。

100%服务保障

弗兰克币提供7x24小时不间断点对点服务,绝不会出现支付问题。

军事级安全加密

弗兰克币采用多种安全加密方法,保证您的资产安全.

自由开源

正如你所见, 弗兰克币采用 MIT/X11 协议开源。意味着任何人都可以 运行,修改,复制和发布此软件。你可以随意修改发布它。

弗兰克币是未来的理想货币,它公平安全并且健步如飞

下载弗兰克币客户端,掌握未来财富.

Github - Source Windows - Mega Windows - Google Drive

关于 frankos.org


Frankos.org 用于支持弗兰克币的开发工作.

frankos.org 属于谁?

Frankos.org 是Franko地方官网的域名. 属于Franko地方高院和一些社区工作者。你可以在 Franko communities找到他们. 就像没人拥有Email网络一样, 弗兰克币网络不属于任何人. 所以没人能代表弗兰克币网络.

那么... 谁管控弗兰克币呢?

弗兰克币由全世界所有持币者共同管理. 开发者努力优化软件,但他们无法强行修改协议或数据。因为用户的选择是自由的。为了保持兼容性所有用户必须使用符合统一标准的软件 。弗兰克币只有在所有用户共同维护信任下才能茁壮成长. 因此,开发者和用户必须相互信赖,弗兰克币才能有美好的明天.

任务

  • 当用户犯错时告知用户.
  • 给出弗兰克币在特性,潜质和缺陷上的合理说明.
  • 弗兰克币网络有警告或提醒时要通知到所有用户.
  • 邀请各种有才能的开发者参与弗兰克币开发.
  • 提供给弗兰克币大范围全方位生态圈.
  • 提升弗兰克币的全球知晓度和使用量.
  • 减小弗兰克币的负面信息.

帮助我们

你可以在 GitHub 上提出issue或pull request 来帮助 frankos.org 成长. 发布pull request时,请注意使用英语,并描述清楚您的工作. 您也可以到 Translation Forum来帮助我们完成翻译工作. 请不要请求推介您的个人网站.